前陣子發現一顆古早補牙的牙齒開始裂開
撐到昨天才去看牙醫,原本以為只要再重新填補就好
沒想到醫生居然說那一顆是旁邊假牙的牙橋
一定要全拆掉重做~~~費用呢~約兩萬大圓!
腦袋頓時有沖血的感覺~
怎麼沒事天外飛來一筆ㄚ~哇~好沈重!

兩萬元!! 我都能去吳哥窟玩了~嗚~
沒辦法,只好印了牙模,繳了一千元訂金後回到了家。

結果...回家後又被家人唸了一頓~說那間A牙醫又爛又貴
幹麼在那裡用,另一家B牙醫人很好,而且做牙才多少COCO!

唉~好吧!打個電話給A牙醫說我不做假牙了
而一千元呢~既然是訂金,當然沒得退了 >.<

今天呢~就趕緊到B牙醫去看看~結果醫生照了x光後跟我說一堆
你看看你的牙齦,狀況很差喔
還有~大部分牙根都變很短了~這是牙周病前兆~
再這樣下去,牙會慢慢鬆動
很危險喔,要好好治療才行喔。

(怎麼感覺....情況...愈來愈嚴重)

唉~只好無奈的點點頭,開始解釋我假牙的狀況,
只見醫生拿個小圓鏡在我的o型嘴裡到處看呀看的說,
恩~對,這三顆要換喔,不換不行里,而且有問題的那顆,
弄的不是很好喔~要先處理一下
仁子點點頭後就讓醫生ㄘㄘㄘ的磨來磨去
磨一磨,磨到最後是幾乎所有牙都被磨過了 >.<
醫生說,我順便幫你洗洗牙,我只能咕嚕咕嚕的應和著
(工具在你手上!我還能怎樣ㄚ ,明明前不久我才洗過 = =)
過一會,只見醫生說~好了!去跟助理約一下時間吧

我還真有點金剛摸不著頭緒!不是該讓我選什麼材質的假牙及印牙模嗎?
我今天就是想來弄假牙的事耶~怎麼就這樣叫我走了??
問了助理小姐,她說~
妳的牙要先治療啊~治療好再弄假牙!
..................

天啊~牙醫所都這樣嗎?昂貴的假牙費要賺
連病人的健保病也想多賺幾手,搞什麼呀~

心不甘情不願騎著機車回家,結果咧~
行經中正路遇到紅燈,特別看了一下右手邊有沒警察
沒有!好~衝吧~
結果轉到中華路橋後~聽到後面一直有人叭叭叭
正想說誰那麼沒水準,要回頭罵人時~
眼前就不可思議的冒出~~ 警察杯杯~~ㄚ~~~~~~

是怎樣! 最近是衰神附身喔~專走破財運 >.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雜唸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