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6/30

六月份真是個忙碌的月份
雖說這個月難得沒有安排戶外活動
主要還是因為7/1,2日要考試
所以不敢像以前一樣的招搖到處玩

考什麼呢? 就是特種警察人員考試
為什麼會想考呢?
因為在年初失業時,花枝強烈建議要我去考試
她老公在警大教書,如果我能利用半年時間好好準備的話
考上的機率很高.
但在三月份我正打算放棄尋找工作要好好準備考試時
居然讓我應徵上現在的工作
為了基本的生活費
只好還是選擇了工作
不過當初就報了名了~我也是利用晚上空閒時候也多少唸了一些
所以這個月我可是特別的乖,假日都沒亂亂跑
那在家幹麼呢~~ 話說是唸書拉
但根本在迷"世足" >.<

不管如何
最後我還是去台北參加了考試
經過前兩天一大早六點多趕考試
然後整天揮汗如雨簡直快中暑的結果
我想...平均分數大概三十分吧 = ="

唉~~還是好好工作吧!

近來的工作量真是超載了! 一大早到公司就忙到下班六,七點
幾乎都沒什麼喘口氣的時間
回到家簡直都呈現虛脫的狀態
前幾天又碰上了盤點~ 回到家還得連線回公司處理事情
其中有一天還"加班"(根本沒加班費- -) 到早上六點多

天ㄚ~~我快爆肝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