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6/1 話說~昨個我那妹子的MSN暱稱變成
"肚子開始下降"
意思就是可能再過幾天就生啦~~

結果人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
還真是準的咧~~
當晚果然做起夢來
夢裡我正擔心妹子快生了~
於是趁假日到台北去看她~
沒想到隔天早上要一同出門時
突然看到她...那在滴血...
我就大叫~~ 喂~快生了拉~羊水破了!
結果沒想到我那妹子還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
還在那裡收拾東西,一付好像是正常狀況
根本無需如此驚慌!
到達醫院後,她們夫婦倆就進產房去了
我就在外頭等待著,心裡還擔心不知要陣痛多久呢~
沒想到才過了五分鐘~就聽到一陣”哇~哇~哇~”的聲音
哇咧~未免生太快了點吧 = =

產房打開後看著護士把小Baby抱出來
我趕緊探頭看看長啥樣子
..............
一片黏狀物體就裹在身體的外層
尖尖的頭像是在出生時被擠壓出來的形狀
厚厚的嘴唇~就跟照超音波時的照片一樣
黑黑的皮膚!~~
小小圓圓的眼睛還對我眨了好幾下

哇咧~~全身上下的特徵只有跟那牧師有點像,跟媽媽一點都不像!!!
重點是~~看起來明明是原住民嘛~~ ~.~"

(因為印象不佳,所以就驚醒了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