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27

原本這週的計劃是到新竹與二專同學們來個輕鬆鐵馬行
結果事前擔心下雨,再加上阿岱阿公生病無瑕出遊
我們只好取消了

難得無聊的週末就約人一同去爬爬大坑
早上天氣陰陰的~氣象報告說今天下雨機率80%
我猜下午鐵定下雨
但仍白目的到了十點多才到登山口
一段時間沒來爬大坑囉,不過可能先前有去爬高山
所以今天狀況還算不錯,只是爬著階梯時,大腿仍
有上週殘留的餘溫~重重的

一號步道在去年的水災肆虐下早已柔腸寸斷
不過在另一頭很快就有銜接的新替代路段
真是不知道那個單位那麼利害!

約十一點多下到一號步道底,沒想到真的開始漂雨了!
只有那細心的炮兄帶雨傘,我跟Amber只好望傘興嘆
還好雨勢不大,而且下下停停的

走到二號步道口吃著碗粿喝著熱呼呼又甜美的竹筍湯
十二點多又開始出發往上行
一路陡上,我看炮哥今天狀況很差,腳一付快斷掉的樣子
還死撐著,呵~
走著走著~哇里咧~雨還愈下愈大,不會吧!我真的太鐵齒
現在的臉上真不知是汗是雨頻頻滴呢!
好不容易終於上二號頂了!呼~趕緊搶炮兄的雨傘主動說要去牽車
結果一路下坡時,簡直是走在水溝裡嘛~大量的水從上不斷地往下
竄流,此時雨勢達到暴雨的程度,感覺小雨傘都快被打破了!
後面等我那兩隻是更慘了!因為車子根本開不到最上面
他們一定要走下來一小段!果然我車開上去後,只看到濛瀧中兩條
人影呼嘯而來衝進車裡
唉~我可憐的小車車~跟小主人一樣淒慘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郊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