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12

羊頭山之後的一週原本沒什麼活動
去個山會後就被揪到一個活動 -->周日騎福盛山農場。

當天大伙兒開車約十點才到達中寮,目的地位處中寮鄉1200M的福盛山上
(我只能說當時以為是要在農場騎車快活,沒想到是從山下騎到山上的農場 = =" )
車子停在中寮國小前,這裡先前921倒塌近八成的房子,整個街道幾乎重建。

1.jpg

2.jpg

一開始是平緩的路,很好騎,沿途景色挺普通,主要檳榔樹太多,
邊騎有邊想吐的感覺(打從以前仁子看到檳榔樹就有噁心的症狀)
騎約三,四公里,坡開始稍陡且又有點長,我的體力開始吃不消,
我想應該是上週羊頭山回來鐵腿3~4天,剛復原現在又狂用大腿肌肉,
導致它一直在抗議。

3.jpg

11:20到達粗坑大崩壁,先前的路段其實只是小緩坡
但此時的我卻是感覺好累好喘,唉~真糟。
在這有點賴著不想騎,硬是休息了二十分才出發,
看看地圖約還要騎兩,三公里才能到達志祥大哥
提到最困難的3公里之字型路段,聽說非常陡陗,且又臭又長。

光心想~現在都想跳車了,真不知等會兒怎麼辦。

4.jpg
11:40出發,一樣是陡緩逐坡而上,短短2~3公里覺得騎的好久
約一個小時後終於到達之字路交叉口,為了有心力繼續之後的路程
又賴在交叉路休息了近十分鐘才繼續。
這段路一開始就是比中彰還陡兩倍的路,之字型我大概騎個兩段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
再來就直接跳車了.........= ="

簡直快”翹溝輪”了拉~結果這三公里路程是邊騎邊牽車邊抽筋,
尤其剩下1KM時,那時實在體力快耗盡,而且右大腿抽完左大腿,
最後連右小腿都在抽,一抽又抽了快五分鐘,實在太痛苦了。

牽車的到這裡很想把招牌拆下來

5.jpg

有較緩一點的坡才能用騎的,但這種路段很少

6.jpg

很想跟它一樣躺在那裡,也想把車丟下人往上走就好,
I hate YOU!!

7.jpg

(以上兩張我只能說拍照角度會誤以為是平路....其實狠陡滴 >.<)
13:40眼淚含在眼眶中的見到福盛山農場的入口,
這三公里路程仁子大概是牽車牽了兩公里吧 = =
到達餐廳時大家都在休息吃東西了,仁子這個殿底的
真不知是太久沒騎車還是真的羊頭山回來太累
怎麼程度差那麼多 >.<

8.jpg

9.jpg

聽說這裡視野非常好,一邊可觀日月潭,另一方可見台中火力發電廠
可惜今日天空微塵粒子過多,視野不佳。

10.jpg

11.jpg

15:00左右啟程回家,回家的路也不輕鬆呀,連續陡下坡,
我那爛車的煞車每到轉彎處就快飛出去了,部份路段石子多又會ㄆㄟ\輪

最後也是邊騎邊牽車花了一段時間才下到三叉路,
鬆口氣的是接下來一路輕鬆快活的溜下山了
回到中寮國小約四點,真是的,想不到也搞了一整天,真累。
我現在有什麼運動都不想作的感覺 ~__~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king 單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