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9/17

昨個兒凌晨兩點正在悠閒的上網
突然家裡電話響起~正覺得納悶誰在半夜打電話來
沒多久老媽子就上來了,一副還挺鎮定的跟我說
彰基打來說妳爸出車禍,現在在急診室,你陪我去吧
哇里咧~~還真鎮靜嘛老媽!
心裡正擔心,不知現在情況如何,電話又響了
結果是老爸自己打的,居然跟媽說,我不知道我現在在那裡?
媽才跟他說:你在彰基拉,我們正要過去。
電話才掛掉,爸的一位友人也打來,說什麼剛跟爸在喝酒聊天
喝的差不多時,說要到另一個地方去,結果爸先走了
再來他聯絡不到人..打來問問,媽回說人在醫院拉~又喝又喝!出事了吧!
出門前又一通電話,這次是警察,正在問機車號是不是我家的
並且回報說人在醫院,而且在現場看過,初步判斷...不是撞車
應該是自個兒跌倒,果然是喝酒誤事 = ='
到了彰基急診室,一開始根本見不著人影,後來問了護士才說正在照頭部X光,
沒多久人被推出來了。一看~
哇咧~~滿臉紅豆湯~整個臉都嚴重擦傷,手腳胸各有好幾處擦挫傷
自己跌倒怎麼也會跌成醬ㄚ >.<
看來他挺清醒的,問了他到底發生什麼事,竟然頻頻搖頭說..
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,完全想不起來。
醫生這時也帶我們去看X光片,看起來頭部沒什麼大礙,但還是要留院觀察
這時爸友人也來了,媽就在那裡唸了一會兒,說什麼
沒事幹麼又喝酒,半夜接到這電話你知道會活活嚇死人嗎?
(心想:ㄟ...當時看起來還挺鎮靜的ㄚ)
爸友人還說,今晚根本喝不多,怎知會這樣。這時警察也來了
給我們看了看數位相機拍到的車禍現場
機車....看起來很完好...警察也說根本沒有任何撞擊的痕跡
判斷應該可能是騎太快加上半夜精神不好不小心跌倒的~
而爸友人也很"雞婆"的說,對對對!沒錯拉~自己不小心跌倒的
可能晚上視線不良還是不小心卡到小石子自己跌倒的
,還頻頻對我媽打PASS,意思不要讓警察知道有喝酒!
(心想:哇咧~撇的那麼快,還真白目,警察不懷疑也懷疑了拉)
果然警察又問,是不是有喝酒ㄚ,爸友人又"大聲"說,沒有啊~
他剛剛才來我這裡聊天,而且還買消夜回家呢~那有喝酒
就看警察擺出一付想笑的臉說,好吧!那沒事的話,就不用再需要我們
調查什麼的吧,看起來是自己跌倒沒錯的,沒問題的話就簽名吧!
那白目的友人又在那裡插嘴說,沒問題沒問題~來來來,簽名簽名
看著媽只好乖乖的簽了。
警察走後又再問問爸到底有沒想起來發生什麼事,他還是完全不記得。
不過這時他問說,我現在好像鼻子在流血耶~而且我好像也在吐血
他順勢咳了一下果然衛生紙上是有血,他就說~頭破了拉,頭破了拉
媽就回說,但醫生剛說X光照起來沒問題。爸又說:我都在吐血了,怎麼會沒問題
我有經驗拉~這是頭破的症狀拉~快去跟醫生說。
我們就跑去問醫生為什麼有咳血的現象,醫生才回說,因為剛送進來時
鼻子有出血現象,我們止住了,應該是部分血液有逆流到喉嚨的現象。
我們就回去跟爸解釋,他居然還說~鼻子出血!!為什麼鼻子會出血,快去問清楚啊~
我們就回說,因為有撞到鼻樑而出血的,爸還說:什麼撞到鼻樑,有嗎?有嗎?
(心想:你也會怕喔~~不是一直以來都"很會喝"嗎 )
在那裡休息一會兒後,突然發現老爸好像在抖,他就說他好冷,去問問醫生為什麼
現在那麼冷。我就跑去問問醫生,結果他們居然說,冷就蓋被子呀~被子就在外面
自個兒去拿吧 。哇里咧~這什麼回答?什麼態度呀!這明明是慰寒嘛(台語),
一定是血壓低還是什麼狀況才會醬,而且......我怎知棉被放那裡?
好不容易拿了個薄棉被,但老爸還是覺得冷,我又跑去問醫生說,我爸還是覺得冷
耶,是不是有什麼狀況?結果他們居然笑著說,拿那麼薄的棉被當然還是會冷呀~
應該拿厚一點的嘛~~~ 還好醫生這次有去拿厚棉被來,而且解釋說,先蓋著
觀察看看,沒特別狀況的話會好轉。 不然~~~我還真想從他臉上k下去。
看著老爸沒什麼大礙後,我就趕回去準備他的衣服(都摔破了),毛巾
(全身都很髒)日常用品然後再過來,一直忙到四點多,媽才叫我回家休息
她會先顧到早上,然後我再來換班。呼~~還真是忙碌的一夜。還好這次老爸
沒什麼大礙。經過這次我看他起碼會乖"三個月"不會亂喝酒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